学校开展青年教师“外语类课程思政示范课”活动

发布者:admin发布时间:2019-11-26浏览次数:309

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,发挥广大教师在课程教学中的育人作用,学校于1126日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青年教师“外语类课程思政”示范课活动。校党委书记柳和生、校长孙占学、副校长郭福生、江西外语学会会长况新华、秘书长于洪颖莅临观摩,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的200余名教师到场聆听。


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六位青年教师周凌、万翠、李小兰、刘洋、尧可和丁建海分别结合《英语基础口译》《中国文化概况》《大学英语》《韩国语言与文化》《综合英语》《进阶英语》课程的教学案例,将课程内容与思政元素相互融合,达到了“润物细无声”的效果,发挥了课程思政的示范作用。

此次“外语类课程思政示范课”是深化课程思政改革的一种尝试,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,积极推动其他各门课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,切实推进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。  (图/尚珂  /朱瑞娟



  

编辑:陶小娜